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長室

校長:林銘欽
分機:100
E-mail:chin.hi007@gmail.com

校長

 

期許

建立一個有生機的組織與進步前進的團隊,期盼所有教師都能成為一個現代化的教師,西諺有云:「有怎樣的老師,就有怎樣的學生」;一所學校校務的進展除了校長認真的經營之外,還得要有全體教職員的全力配合與支持,眾志成城,大家共同努力打拚,一起出力流汗,辛勤耕耘,追求學校的發展,促進組織的成長,才能使校務蒸蒸日上,教育績效更趨豐碩卓著,盼望為人師者,能以校作家,視學生如己出,諄諄教誨,循循善誘,作育英才,莘莘學子如沐春風,使我們這一群教育工作者永遠受到社會家長的肯定,「新中」永遠是受到學生青睞與嚮往的一所學校。

學歷

一、國立台東大學教育行政碩士。
二、國立彰化師大學化學系。

經歷

一、台東縣立知本國民中學教師、組長、主任。
二、台東縣教育網路中心主任。
三、台東縣立蘭嶼高級中學代理校長。
四、台東縣瑞源國中校長。
五、台東縣新生國中校長。

訓練

一、國中小資訊種子教師培訓。
二、國中主任儲訓班結業。
三、國立台灣師大學四十學分班結業。
四、國中校長儲訓班班結業。

專長

一、化學領域-中等學校化學、國中理化。
二、電腦資訊-中等學校資訊教育、網路系統規劃、多媒體程式設計、網頁互動程式設計。
三、輔導專業-綜合活動領域教學、輔導諮商。

辦學基本理念

一、貫徹國中教育目標, 促進學生五育均衡發展, 確實達成學校願景。
二、改善學校教學設施, 營造學生有效學習情境, 提升學生學習效果。
三、建構學習型之組織, 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知能, 提升學校教學效能。
四、推動學校本位課程, 融合社區多元文化價值, 發展學校教育特色。
五、營造優良校園倫理, 增進教職同仁之間情感, 樹立溫馨校園文化。
六、加強學校訓輔工作, 建立師生之間良好互動, 俾使學生快樂成長。
七、加強學校教學視導, 貫徹學生學習多元評量, 提升學生課業程度。
八、重視社區文化發展, 充分應用社區教學資源, 增強學校社區互動。
九、分層負責逐級授權, 營造靈活有效行政機制, 提升行政工作效率。
十、行政革新追求卓越, 建立公正廉能校園風範, 提升學校教育品質。

 

 

瀏覽數: